不支持Flash

美女大比拼 游戏美女VS真人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6:08  新浪游戏

  安室奈美惠 VS 《安室奈美惠WITH SUPER MONKEY'S》

  90年代是安室奈美惠的黄金时期,这也正是世嘉第六代主机土星面世的时候,世嘉请来了当时红遍亚洲的安室奈美惠来为土星助威,并以她为原型制作了一款名为《安室奈美惠WITH SUPER MONKEY'S》。游戏中收录了多首名曲,伴随着3D特效让FANS们倍感亲切。此外游戏中还收录了多款迷你小游戏,无疑是SEGA送给安室迷们最好的礼物。

  滨崎步 VS 《生化危机0》

  滨崎步是日本发展十分迅速的艺人只一,仅仅出道8年便成为了魅力威慑全亚洲的歌坛天后。在《生化危机0》中她以女主角瑞贝卡的身份初次走进了游戏世界,我们所熟悉的STARS小队的新成员借助天后的人气迅速走红。同时在游戏中我们也看到了滨崎步不一样的一面。此后滨崎步还为CAPCOM的PS2大作《新鬼武者》演唱了主题曲《Starsing》,看来滨崎步与游戏的缘分还没有划上句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