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box360精英版噪声及功率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5:46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以抢先推出精英版X360拆机照闻名的LLAMMA网站最近又对新老两款主机进行了对比测试,内容涉及功耗、噪音,和温升。

  他们使用一台带有功率输出读数的不间断电源(UPS)分别接入两款主机,其中老款主机也内置了120G硬盘,且两者都使用相同型号的手柄和外置电源,以排除某些干扰因素。

  功耗测试结果如下:

  

测试结果

  测试状态从上至下分别为:闲置(打开玩家面板)、播放音频CD、播放DVD影碟、典型游戏状态、游戏状态峰值;三个测试对象分别为:配日立光驱的精英版主机、配日立光驱的老款主机、配BENQ光驱的老款主机。

  噪声测试

  他们尽最大努力找到一间环境噪声在50分贝以下的房子,然后用声度计在上述三款主机旁作噪声测试,结果如下:

Xbox 360精英版噪声及功率测试

  机体排出热风温度测试

  用非接触式红外测温枪分别测量三款主机机背的冷却风扇,得到以下结果:

Xbox 360精英版噪声及功率测试

  结论

  从测试结果看,精英版主机的噪音要略微小一点,功耗比配备BENQ光驱的老款主机好像也少一点;如果将来的Xbox 360主机能应用65纳米工艺,那将使功耗和温升(也许还有噪音)得到更显著的改善。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