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环3》将剧烈拉动XB360销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 12:07  新浪游戏

  微软首席财政官Chris Liddell日前在公司季度财政报告会议上表示,公司对微软娱乐部门下一个阶段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他特别指出,微软寄希望于即将在年末推出的次世代独占FPS大作《光环3(Halo 3)》,能够拉动X360的销量进一步增长。

  Liddell在微软第三季度财政季度报告会议上说:“《光环3》无疑将在两个方面对X360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首先,它的推出将使我们对接下来一年里X360的销量更加充满信心。从直接的作用来讲,首先《光环3》是一款第一方游戏产品,因此对公司来说无疑是有利可图的,将在外来的一年里直接带来数千亿美元的收益。”

  正如之前所公布的,微软计划在今年秋季在美国投下《光环3》这颗重磅炸弹,而此举也被看作是促进X360销量的一件秘密武器。Liddell表示,第三财政季度X360的卖给渠道(微软卖给销售代理)约为50万台,而卖给OEM(销售代理卖给零售商)的数量比这个还要高一些,这充分证明存货的消化状况良好。”

  当被问及微软是否会在新的财政季度针对对手索尼和任天堂的举动作出任何有竞争力的重大调整时,Liddell回答说:“新的财政季度没有重大调整的计划。从单纯的竞争角度讲,我们对于目前X360的市场反应非常满意,所以不会有大的调整。”


最强游戏即将诞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