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之父认为FF应该登陆XB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19 17:49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系列”之父坂口博信日前接受了国外网站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及了今年将在北美地区发售的《蓝龙》、《失落的奥德赛》等游戏的消息,同时也谈及了关于X360以及“虚幻引擎3”,而在采访接近尾声时他突然谈到了“《最终幻想》系列”登陆X360的可能性。

  坂口博信表示:“我认为《最终幻想》系列应该出现在XB360上。这样做是很明智的,这对我也有很多特殊的意义。X360在北美和欧洲有极大的潜力和可能性,因此《最终幻想》系列有很大的机会获得成功。

  而且我听说他们(Square Enix)所研发的‘白色引擎’是面向多平台开发的,而《最终幻想13》正是使用‘白色引擎’进行开发的。如果它真的是面向全平台的,那么(最终幻想13)向XB360移植是十分简单的问题。”

  如果“《最终幻想》系列”登陆X360主机的话,坂口博信的X360 RPG新作《蓝龙》、《失落的奥德赛》等必将受到很大的压力,当记者问道“你愿意与一个你自己多年前创造的系列进行竞争?”时,坂口博信笑着回答说:“我要把他们打成碎片,碾碎在脚下。”

  

FF之父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