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称宁愿PS3游戏机亏损也要推广蓝光DVD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4:07  新浪游戏

  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电影娱乐公司欧洲执行副总裁马特·布朗(Matt Brown)日前暗示,如果PS3能够帮助蓝光DVD战胜HD DVD,那么索尼宁愿亏本销售PS3。

  据英国媒体报道,马特·布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如果PS3能够加速蓝光DVD战胜HD DVD,那么索尼宁愿亏本销售PS3。

  而且,尽管PS3主机是赔本销售,但索尼还可以从销售游戏软件和蓝光电影中受益。从长远角度讲,如果索尼赢得了新一代DVD格式大战,那么将获得的利益远大于PS3亏损。

  目前,索尼已售出180万台PS3,即180万台蓝光DVD

播放器。该数字已超越HD DVD播放器数量。

  据iSuppli调查数据显示,每部索尼PS3游戏机的成本为805.85美元。按照499美元的零售价计算,索尼每卖出一部PS3要亏损306.85美元。


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