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3欧洲首发延期利大于弊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3-22 16:45 新浪游戏

  在经历了三个多月的延期后,PS3欧洲首发再过不久终于将正式宣告开始,尽管当初索尼推迟发售计划的做法导致了欧洲玩家的普遍不满,但现在看来PS3在欧洲的市场需求量似乎并未因此受到太多的负面影响。而索尼SC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Reeves近日也对媒体表示,延期并不会影响PS3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

  Reeves对英国记者表示,他不相信延期会降低消费者对PS3的兴趣,他认为从某种角度来讲,延期也是一件好事,如果利用得当的话甚至可以化弊为利。他把PS3的发售比作是一瓶苏打水,并表示通过过去一段时间的宣传攻势,市场已经积累了相当的购买力,一旦释放后效果将是惊人的。“我们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拼命摇晃瓶子,现在瓶塞被打开,一切将在瞬间爆发出来。”

  Reeves同时还否认了有关PS3的市场需求量正在下降的说法,并强调PS3的预定量依然十分可观,而零售商手中依然有库存也不能证明主机卖不出去。他还表示,目前索尼的工作重点就是保证为零售商提供足够的供货,以确保那些“普通消费者”对PS3产生购买欲望时,可以很轻松地在首发时买到一台主机。

  

PS3高人气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