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DS 斗士之战》新情报、大量游戏画面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25 10:23 新浪游戏

  光荣公司正式宣布,NDS游戏《真·三国无双DS 斗士之战(真・三國無双DS ファイターズバトル)》将于2007年3月29日发售,售价为5040日元。

  《真·三国无双DS 斗士之战》是光荣公司人气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系列的首款NDS作品,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朱雀”、“青龙”、“玄武”三位原创武将进行游戏,游戏以先于敌军之前攻克敌本阵的竞争,以及通信对战系统等新要素实现新的“无双动作”为特征。

  游戏中想要压制敌军本阵,需要将战场上全部的敌军据点消灭,并打开敌军本阵的城门。另外,可以提升能力的“武器库”以及回复体力的“食料库”等设施也在战场上存在,合理的利用这些设施,才能更有效的达到压制的目的。

  在战斗前,玩家需要将获得“武将卡片”进行整理组成卡片组,这些将帮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各种效果。“武将卡片”共有100种以上,战斗胜利后便会获得增加。而卡片自身也有升级系统。


真三国无双DS标题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