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三国无双BB》9月27日开放免费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5 10:17 新浪游戏

   由日本KOEI所制作、ELEVEN-UP营运的PC网络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BB》,已经决定会于日本当地时间9月27日下午5点起,开放免费试玩。预计会于10月下旬正式推出的《真三国无双BB》,是由日本的网路业者“Yahoo!BB”所独占的作品,玩家必须是“Yahoo!BB”会员才可申请游戏帐号;9月27日开始的测试活动追加新要素,包括“都市争夺战”“强化街道功能”“追加任务”“追加人物外观变化”“追加6种武器”“追加服装外型”“追加战场地形”“修改对战、合作游戏的平衡”等。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BB》9月27日开放免费试玩
真三国无双BB大门开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另外,随着公布公测时间,官方也同时发表《真三国无双BB》相关产品的上市日期,“Starter Pack”将于9月25日上市,除了有安装游戏的必须光碟外,还有设定资料集,以及正式版序号等,售价1995日圆;另外并有附手把的版本,售价为3990日圆。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BB》9月27日开放免费试玩
爽快地连续技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真三国无双BB》新角色设定公开 (2006-07-26 12:00)
组图:《真三国无双》柔情美女Cosplay (2006-07-04 18:51)
《真·三国无双4 Special》PC版明日上市 (2006-06-21 18:54)
玩家自制视频:真三国无双三-蜀传 (2006-06-15 19:09)
《真三国无双4 特别版》官方配置公布 (2006-05-30 11:35)
《真三国无双BB》5月底展开技术测试 预定夏季公测 (2006-05-29 15:00)
光荣高层谈《真三国无双BB》的战斗与网络 (2006-05-17 13:05)
光荣中国第一弹《真三国无双3 HYPER》中文汉化完毕 (2006-04-28 11:00)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