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13》欲达到最终幻想动画效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9 15:39 游戏机实用技术

  《最终幻想 再临之子》(简称FFⅦ AC)在全球上映之后,不仅吸引了无数《FF》玩家,就连没有玩过《FFⅦ》甚至没有游戏经验的人,也不由自主地为电影那近乎完美的画面所折服。而电影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部分之一就是华丽逼真的战斗场面,无论是蒂法在教堂中的遭遇战还是克劳德与萨菲罗斯的最终对决,爽快视觉冲击和逼真的临场感觉,我们只恨不能直接接上手柄亲身体验。而最近,担当《最终幻想XIII》(简称FFXIII)监督的鸟山求表示,他们的目标将是电影版《最终幻想Ⅶ 再临之子》

CG电影的效果
 
游戏的演示效果

  《FFXIII》的监督鸟山求近日在接受日本指名电玩网站电击Online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在探讨如何能在《FFXIII》中实现《FFⅦ AC》中那种战斗效果,或者说在多大程度上能够把电影的感觉应用到游戏中去。《FFⅦ AC》是一款重视视觉效果的作品,不仅如此,它还为我们展示了一种在历代《FF》系列作品中都未曾涉及的战斗效果。而在《FFXIII》的开发中,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如何能在游戏中实现这些效果。”

  

  自从Square Enix在E3上公开《FFXIII》的画面以后,许多玩家都对《FF》系列能进化到如此地步感到惊讶不已。另一方面,由于官方目前公布的消息十分有限,仅从那短短几分钟影像,我们很难对这款游戏究竟是个什么样子有比较清晰的认识。而现在,鸟山求的这番话或许会让我们对游戏的开发方向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但他同时透露,该制作小组正在为了能在明年E3上为为玩家带来《FFXIII》的试玩而不懈努力,因此我们暂时将无法得到更多有关这款大作的更多消息。无论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任何有关本作的消息。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13》核心制作人员访谈 (2006-06-07 11:19)
《最终幻想13》将活用PS3手柄感应机能 (2006-06-02 13:45)
《最终幻想13》第4部作品即将公布 (2006-05-22 14:48)
视频:《最终幻想13》E3预告动画完全版 (2006-05-16 16:42)
视频:《最终幻想13》首段游戏预告片 (2006-05-09 13:47)
E3特报:《最终幻想XIII》正式公布(图) (2006-05-09 10:07)
天野喜孝参加《最终幻想13》开发计划 (2006-04-24 16:38)
传闻《最终幻想13》会在E3展上亮相 (2006-03-31 14:1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