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XB360《除暴战警》中文版 附赠《光环3》测试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5 13:58 新浪游戏

  微软日前表示,他们预计今年2月22日推出的XBOX360游戏《除暴战警》将会附赠一个超特大礼,就是随游戏附赠超大作《光环3》多人模式测试光碟,相信搭上《光环3》超强人气,会让《除暴战警》增色不少。

  《除暴战警》是由开发在欧美超卖座游戏《横行霸道GTA》系列的游戏制作人DVID JONES,在独立门户成立新公司REAL WORLDS所开发的第一款作品,也是一款标榜极度暴力、自由、爽快的大作。而这款游戏在未发售前就已经广受欧美玩家注意,现在又追加宣布《除暴战警》将附送《光环3》多人测试版光碟,相信一定会引爆更大的话题,当然《除暴战警》游戏买气也会更强强滚噜!!

  由于微软一直将《光环3》视为XBOX360在今年终结次时代战争的最大武器,而去年底开放北美玩家申请《光环3》测试多人模式,短短一天涌进了14万北美玩家报名,可见玩家对《光环3》的期待度有多高。而现在微软宣布《除暴战警》将附送《光环3》多人模式测试版光碟真是一高招,不但能大副刺激原本的《除暴战警》买气,还又多提供玩家测试《光环3》多人模式的管道,真是一箭双雕的妙招啊!!

  而台湾方面,台湾微软则表示《除暴战警》中文版将会与北美同步推出,当然台湾也会附送《光环3多人模式测试版光碟,这点玩家放心。

  

《除暴战警》游戏画面

  


《光环3》游戏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