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Xbox360主机內建秘密芯片正式解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5 11:49 新浪游戏

  据XboxLive 市场团队经理Aaron Greenberg、游戏技术团队经理Scott Henson的谈话显示,一块在Xbox360 2005年上市拆机后被认定"功能不明"且亦被称为"秘密武器"的小芯片,今日功能正式解明:这是一块硬件Scaling Chip。

  去年秋季更新提供的1080p支持即是利用此芯片进行像素扩增与强化。由于将720p提升至1080p的作业经由硬件部件处理,在2.25倍像素提升的过程中几乎不能察觉任何性能损失。

  本文亦指出PS3并未内建任何Hardware Scaling Chip(注.亦有消息指出该芯片部分功能“故障”,无法让游戏使用),所以PS3游戏的分辨率720p就是720p。想要扩增像素必须由软件处理。

  

Xbox360的芯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