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Wii是2006年“年度最佳小家电”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4 16:22 游戏机实用技术

  专门介绍各式各样小家电的海外网站I4U News将Wii评选为2006年度“年度最佳小家电”。Wii自发售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很高的评价,I4U举出了3个选择Wii的理由。

  首先是Wii相关新闻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点击数量也非常多,连PS3新闻的关注度也排在Wii之后。

  其次是因为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大部分的博客也给出了肯定的意见。I4U News记者在实际试玩之后也觉得非常有意思,与之相比PS3则一直没有游戏大作出现,玩家也处于观望状态。

  最后Wii售发的状况良好。在北美地区最先发售之后,在短短的几周内就完成了日本、欧美的发售。虽然Wii目前还有些供货不足,但是比起1年前发售的X360和早一些发售的PS3的首发状况,Wii的首发无疑要好很多。

确实名副其实的家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