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任天堂Wii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大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04 10:55 新浪游戏

  根据国外知名电视游戏媒体报道,任天堂的新一代主机Wii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19万台,其中一半以上的主机是在北美地区被卖出的,但各个地区的详细销量数据还不得而知。

  自从第一台Wii主机在美国发售以来已经一个多月时间了,当初任天堂美国分社总裁雷吉曾夸下海口说,Wii在2006年年底以前要卖400万台,当时曾有许多人对此表示怀疑,但现在看来任天堂要完成这个目标似乎并没有外界想象中的那么艰难。

  鉴于该数据并非出自权威的统计机构之手,因此其准确性也遭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质疑,然而结合前不久Wii在北美和日本的火爆销售势头以及在英国创造的“每秒卖出一台”的惊人首发销售速度来分析,Wii全球销量突破300万台也并非什么不可能的事。但三大次世代主机的综合销量统计,恐怕还要等待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在2007年年初公开的相关报告才能最终确定。

 

Wii主机造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