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LOGO、MOVIE画面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5 15:29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公司官方日前正式公布PSP平台S·RPG游戏《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クス 獅子戦争)》,目前本作的发售日和售价尚未确定。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游戏标题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是1997年发售的PS游戏《最终幻想战略版》的移植作品。《最终幻想战略版》是以“伊瓦利斯”世界为舞台的第一款作品,由著名制作人松野泰己制作,累计销量达135万套。

  PSP版《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将会制作全新的MOVIE,并将追加新职业“洋葱剑士”等新游戏要素,游戏的LOGO也焕然一新。此次Square Enix公司先行公开了本作的游戏LOGO以及通过MOVIE再现的情节“草笛”的一副画面。

  Square Enix公司表示,《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的官方网站将会在12月16日12时(日本当地时间)进行预开放,相信届时会有新情报公开。

  

特别重制“草笛”情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 的新闻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正式发表 (2006-12-14 17:04)
最终幻想战略版两款新作将登陆PSP掌机 (2006-12-13 15:26)
《最终幻想13》从Square-Enix官网消失 (2006-12-13 12:06)
北美战争机器销量超过最终幻想12(图) (2006-12-08 14:09)
翼人登场、《最终幻想XII 亡灵之翼》新角色发表 (2006-12-04 14:49)
最终幻想之父打造XB360原创大作《泪眼少女》 (2006-11-23 11:21)
《最终幻想VI ADVANCE》新要素追加登场 (2006-11-15 10:21)
《最终幻想12》 一场《星战》爱好者的Cosplay盛宴 (2006-11-08 13:29)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的相关新闻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公布 (2006-12-1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