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战略版两款新作将登陆PSP掌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13 15:26 游戏机实用技术

  据来自国外《最终幻想》系列同人网站的消息显示,以伊瓦利斯大陆为舞台的作品目前除了已经发表的《最终幻想XII 亡灵之翼》外还将有两款PSP新作发表,这3款作品将共同构筑“伊瓦利斯联盟”。

  这两款PSP新作分别为《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クス 獅子戦争)》和《最终幻想战略版 A2 封穴的魔法书(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クス A2 封穴のグリモア)》。目前这两款新作还未正式发表,发售日和售价等详细信息尚未明了。

  不过据知情者透露,《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是PS版《最终幻想战略版》的移植作品,将会在原作的基础上增加洋葱剑士等新职业。而《最终幻想战略版 A2 封穴的魔法书》则是GBA版《最终幻想战略版ADVANCE》的续作,也就是《FFTA2 封穴的魔法书》,但是为何本作会登录在PSP上而不是GBA的后续机种NDS上就不得而知了。

最终幻想战略版再起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最终幻想 战略版 的新闻

《最终幻想13》从Square-Enix官网消失 (2006-12-13 12:06)
北美战争机器销量超过最终幻想12(图) (2006-12-08 14:09)
翼人登场、《最终幻想XII 亡灵之翼》新角色发表 (2006-12-04 14:49)
最终幻想之父打造XB360原创大作《泪眼少女》 (2006-11-23 11:21)
《最终幻想VI ADVANCE》新要素追加登场 (2006-11-15 10:21)
《最终幻想12》 一场《星战》爱好者的Cosplay盛宴 (2006-11-08 13:29)
GBA《最终幻想5、6》清新感人广告 (2006-11-01 15:57)
最终幻想12限定版游戏+官方攻略展示 (2006-11-01 14:03)
“最终幻想 战略版”的相关新闻
《最终幻想战略版中文版》试玩 (2005-08-02)
GBA《最终幻想战略版1+2》初露端倪 (2004-08-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