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TECMO公司对于板垣伴信性骚扰案的发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3:34 新浪游戏

  TECMO公司日前就游戏制作人板垣伴信对同公司女员工进行性骚扰的事件发表了一个正式的解释。

  首先 TECMO公司是完全否认本次的性骚扰事件,说根本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 TECMO公司解释,女职员在2006年6月30日自愿提出辞职,但是在7月4日却以性骚扰为理由,要求公司承认是将其解雇的,同时还要求公司对板垣伴信以及其他相关职员的处分。

  TECMO公司表示通过一个月的详细调查,最终得出了结论。判断本事件是原公司女职员以私情抱怨所造成的行为,并不是板垣伴信的

性骚扰行为。但是由于双方做出混同了公私关系的行为,因此向板垣伴信做出降职、降薪的处分。

  目前双方之间的裁判依然持续中,现在刚刚结束第一次辩论,由于原职员的诉讼和事实有所差异,并且给公司的名誉带来严重的损伤,所以 TECMO公司表示已经宣布要正正堂堂地去面对第二次辩论,如果得不到原职员满意答复的话可能将对原职员进行反诉。


被骚扰的女职员

当事人板垣伴信制作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TECMO 的新闻

《死或生》电影日本07年上映(图) (2006-11-16 14:38)
性骚扰?《死或生》制作人遭一千万索赔 (2006-11-08 10:24)
巨乳配紧身裤 死或生美女海莲娜真人秀 (2006-11-01 11:04)
《死或生 沙滩排球2》出现凸点图(图) (2006-10-31 16:40)
视频:《死或生X2》清纯美女也跳钢管舞 (2006-10-24 16:31)
制作人谈《死或生 沙滩排球2》(图) (2006-10-23 14:25)
合金装备雷电将在忍者龙剑传中登场 (2006-10-23 13:44)
忍者龙剑传制作人对PS3的评价 (2006-10-16 17: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