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第二季财报:家用机收入主要来自XB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06 12:06 新浪游戏

  EA公司日前公开了第二财政季度财政收入报告,报告显示这个全球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在截止到2006年9月30日的三个月时间里,总收入达到了7亿8千4百万美元,比2005年同期的6亿7千万美元增长了16个百分点。

  在报告中,EA把第二季度实现财政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归功于旗下的几款体育类游戏作品的巨大成功,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在北美地区拥有极高人气的《麦登橄榄球 07》、《NCAA橄榄球 07》、《FIFA 07》和《NBA live 07》等几款作品。EA的一位高级官员在会议上透露,仅《NCAA橄榄球 07》这一款游戏,在第二财政季度中就卖出了200多万份,而公司的《NHL曲棍球 07》也在本季度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

  公司在家用机平台的收入则主要来自于Xbox 360,EA开发的多款畅销Xbox 360游戏为公司创造了1亿6千6百万美元的收入,其比例占到了EA季度收入总和的21%,同时也弥补了由于现有主机平台游戏销量下滑所造成的损失。EA高层还宣布,公司目前已经是微软次世代主机最大的游戏发行合作伙伴,影响力遍及北美和欧洲。

  对于已经开始的第三财政季度,EA方面预测季度收入总和有望达到12亿到13亿美元,按照公司之前公布的收入预估报告,预计全财年(截止到2007年3月31日)的财政收入将达到29亿美元至31亿美元之间。

EA公司标志

  


EA公司的Xbox360主机产品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电信增值业务高层论坛
断指游戏经典全集
第四届网络文化博览会
rpg小游戏经典全集
2006中国游戏产业调查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