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TGS上展出的PS3的操作系统并非最终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3 14:08 新浪游戏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PS3主机在东京游戏展 2006上死机的消息频繁被媒体和证券公司曝光,尽管索尼官方一再强调TGS会场严酷的展出环境是造成PS3死机的关键原因,但受PS3负面消息的影响,业界以及玩家对PS3的信赖程度乃至公司的股票价格依然不断下滑。然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表明,PS3的死机可能是由于操作系统依然不完善而引起的,因为在TGS现场展示及试玩用的PS3主机的操作系统并非最终完成版。

  该消息传出后不久,索尼SCE美国分社官方对媒体确认,展会现场出现的PS3主机的操作系统确实不是完成版。经官方发言人确认,PS3目前所使用的操作系统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开发人员依然在对系统进行最后的调整和测试工作。但该发言人同时保证,一旦操作系统最终完成,可以立即被“植入”PS3主机,就算所有其他部件的生产工作全部完成后也完全没有问题。

  从SCEA官方发言人的态度来看,索尼似乎已经作好了充分的准备,而PS3主机也随时可以装箱发货了。此外,该发言人还保证,目前关于

操作系统上所出现的小问题不会影响索尼的PS3发售计划,而且他也坚决否认了操作系统的不完整是导致PS3在TGS上死机的原因,并再次强调了展会现场的苛刻条件以及由此对包括PS3在内的所有电子产品的不良影响。

  最后,SCEA官方发言人还确认,PS3的操作系统是可以通过网络、记忆棒或蓝光光盘进行升级的,因此玩家完全不必对此有任何顾虑。顺便一提的是,前不久任天堂官方也公布了Wii主机同样具备在线升级功能的消息,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在一次采访中透露:“我们可以在玩家购买Wii主机以后持续为他们提供在线升级服务,而Wii也是任天堂历史上第一台具备这种功能的家用游戏机。这无疑意味着Wii的功能和服务领域,在玩家未来的游戏过程中还将得到不断的拓展和延伸。”

PS3主机系统还未最终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