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国内首批PS3价格惊人 主机代购商贩出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27 15:5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国内一些游戏商家开始了他们的PS3预定服务,60GB版PS3的预定价在10000至12000元人民币之间,比索尼官方报价高出近2.5倍。

  据调查,北京地区有个别的商家开始提供代为预定PS3的业务,某商家表示已经有20多个客户预定,他们订购的全部都是60GB版的PS3,随机带上几款首发的正版游戏,全部费用在10000至12000元人民币不等,这个价格可以索尼的官方定价(599美元,约合4748元人民币)购买两台半PS3。

  也有不少商家表示不能提供此类服务的,他们认为这个生意的未知因素太多,比如索尼全球发货量太少,距离发售日还有几个月。当然如果客户主动要求预定也可以,但不能保证一定在某个确定的时间交货。

  之前据外电报道,索尼为了防止商家们跨区域买卖,对每个消费者购买的数量进行了限制。

  

PS3无论怎么贵,也还是玩家必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相关报道:20GB PS3正式宣布降价至3500元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