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50个任务的挑战 《敢达TIS》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0-11 11:20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PS3《机动战士敢达 Target In Sight》是将在今年11月11日与次时代主机同时发售的最新高达动作游戏。搭乘机动战士将敌人的据点压制就是游戏的主要目的,并且还有各种不同的任务需要玩家来执行。联邦与吉翁军双方加起来将总共有超过50个的任务,现在官方就公布了当中的一部分任务。

陆战专用

  制压任务:对敌人据点进行制压,是军事上不可或缺的任务。任务中必须将特定的建筑物破坏,使敌人的防御系统无效,以及各种各样预想中的情景。

  侦察任务:以很少的人员,对敌人的位置以及战力进行调查的任务。执行任务时,必须充分利用周围的建筑物、树林等环境,被敌人发现也就意味着任务失败。

  《机动战士敢达 Target In Sight》将会对应PS3平台发售,并且将作为首发游戏与PS3同步发售,虽然是初期的高达作品,但相信素质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泛用型敢达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10月热门推荐
铜须事件回顾
疯狂假日小游戏集锦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