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360新闻发布会9月底召开 微软将在TGS之前公布重大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6 10:28 新浪游戏

  微软官方今天正式确认,微软计划在本月20日(周三)上午,也就是9月22日东京电玩展(以下简称TGS)召开之前,在东京召集媒体记者进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将公布微软下一步的市场策略重点以及Xbox 360近期的发展方向等重大消息。实际上微软每年在TGS召开之前都会举办自己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去年微软的发布会也是在TGS召开之前的一个星期四召开的。

  关于今年的会议,微软内部的知情人士对媒体透露,届时将会有关于Xbox 360的重大消息公开。据微软日本方面的相关人士透露,之所以总是选择周三或周四,是因为这两天在日本的文化里分别与水和树有关(在日语里周三写作水耀日,周四写作木耀日),他们希望微软在日本的业务能够蒸蒸日上。

  另据微软官方公布的消息,此次发布会上将展出微软计划在今年年末以前推出的大部分Xbox 360游戏,同时将公布微软近期在日本市场的发展策略,预计《蓝龙》和《失落的奥德赛》等玩家期盼已久的日系RPG大作届时将会有更多新情报公开。

微软Xbox360相关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微软公布TGS 2006日程安排 (2006-09-05 11:34)
骗你的是谁?游戏主机史上的大忽悠 (2006-09-04 12:46)
TGS期间Xbox LIVE将提供相关报道 (2006-09-04 11:39)
《死或生》美女白色内衣COSPLAY公开 (2006-09-01 15:26)
《失落的奥德赛》9月将推出体验版 (2006-09-01 10:32)
蓝龙将于06年末上市 不会延期到07年 (2006-09-01 10:21)
XB360无线方向盘获得批准圣诞节上市 (2006-08-31 16:55)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