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TGS期间Xbox LIVE将提供相关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4 11:39 新浪游戏

  微软近日公布,在2006东京电玩展(TGS)召开期间,也就是今年9月22日-24日期间,微软将通过Xbox Live向全球玩家提供展会相关报道、游戏影像及游戏试玩下载等服务。据悉,微软此次活动的名称为“把TGS带回家:我家的东京电玩展”。此外,微软还将在此次活动中通过Xbox Live为玩家提供微软TGS展前会议和新作发布等相关内容的报道。

  另外,即将在西班牙召开的2006年微软一年一度的X06会议的相关报道,也将通过Xbox Live向玩家公开。在9月25日-29日X06会议进行期间,玩家同样可以通过微软的网络服务获悉会议的最新进展,并率先体验会议上公开的新作影像或试玩。

  微软的X06会议一直以来都是微软年度重要的商业活动,届时微软将公开有关Xbox 360主机以及游戏软件等许多重大消息,但由于该会议只针对业内厂商和新闻媒体召开,所以能够在家中通过Xbox Live就获悉会议的最新消息对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微软在今年E3期间就提供了展会报道和下载等相关服务,一度吸引了相当多的玩家,也使得Xbox Live的浏览和下载量有了明显的增加。目前,微软还没有公开此次TGS相关下载服务的具体内容和举办方式,但官方表示将在会议召开前夕公布活动的详细信息。

  

东京游戏展标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东京游戏展PS3会有27款新作供试玩 (2006-08-24 11:13)
MMV公司公开东京游戏展参展名单 (2006-08-22 15:58)
140多家公司预计参展2006东京游戏展 (2006-08-07 10:38)
2006东京游戏展PS3游戏名单提前泄露 (2006-07-14 11:32)
“东京游戏展2006”官方网站开放 (2006-07-05 14:49)
东京游戏展第一美女大山桃子写真全接触 (2006-06-15 15:44)
东京游戏展2006预定9月22日正式开幕(图) (2006-05-31 17:33)
“东京游戏展2006” 公布开展日期 (2006-02-16 11:34)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