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著名美女格斗游戏《死或生》电影版海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7 13:38 新浪游戏

  著名美女格斗系列《死或生》改编的同名电影版,日前公开了游戏的海报,分别是蛇拳美女克里斯廷和女忍者凌子。

  
新浪游戏_著名美女格斗游戏《死或生》电影版海报
《死或生》电影版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日本游戏公司TECMO制作的《死或生》(Dead Or Alive,简称DOA)系列格斗游戏因为具有大量美丽性感的女性角色而受到众多男性玩家的欢迎。由元奎导演根据游戏改编的《生与死》电影版已经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愚自乐园开机拍摄,并将在中国完成全程拍摄制作。  

  《生与死》电影版在经过严密的勘景之后,于今年年初决定了与桂林愚自乐园的缘分。这部电影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将透过导演的精致手法与演员的优秀诠释,将愚自乐园的文化与艺术氛围融入剧情与镜头。《生与死》电影监制李锦文表示,《生与死》为第一个好莱坞电影选择于中国全程拍摄制作的影片,虽然剧情与中国、桂林或者愚自乐园没有任何关联,但愚自乐园的山水艺术给外国制片公司带来无限的惊喜。  

  桂林愚自乐园位于桂林市东南30多公里处的雁山区大埠乡,这里风景如画四季常绿。是由台湾著名企业家曹日章先生投入巨资兴建的一处集山水与艺术相结合的大型雕塑园区,47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位艺术工作者完成的200多件当代艺术作品安置在园区内,为桂林山水凭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部影片在桂林愚自乐园进行4周的外景拍摄,之后全部影片的拍摄将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完成。

    《死或生》电影版中文预告片:点击观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死或生4 产品

 相关报道
女玩家穿性感皮衣出演死或生女性角色 (2006-08-07 16:20)
日本女玩家性感COSPLAY黑衣女忍者 (2006-08-02 14:37)
官方开始提供《死或生4》体验版免费下载 (2006-07-26 10:44)
《死或生》系列制作人谈《沙滩排球2》、PS3和Wii (2006-07-24 15:19)
《死或生 沙滩排球2》新画面公开(图) (2006-07-21 14:20)
《死或生》电影版泳装美女群殴剧照公开 (2006-07-13 15:37)
性感混血名模也爱玩美女格斗游戏 (2006-07-07 15:50)
《死或生4》性感美女雷芳连续技展示 (2006-07-03 15:50)
《死或生4》性感真人版美女激情出演 (2006-06-23 15:15)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