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死或生》系列制作人谈《沙滩排球2》、PS3和Wii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4 15:19 游戏机实用技术

  《死或生》系列制作人板桓伴信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死或生 沙滩排球2》开发的相关信息,同时他还表示,对索尼的PS3和任天堂的Wii十分感兴趣,并透露有为这两个平台开发游戏的打算。

  板桓伴信表示,今年对于他来说是“放松”的一年,因为今年他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死或生 沙滩排球2》的开发,而这项工作对他来说完全是一种乐趣。他强调“放松”并不意味着游戏的开发工作很轻松,只是对于他本人来说,这款游戏的开发比其他格斗或动作游戏更有意思。

  关于《死或生 沙滩排球2》,板桓伴信表示,本作新增加了刺激的摩托快艇游戏,他透露该模式将有两种游戏方式可供选择,首先是纯粹的竞速游戏,而另外一种则更趋近于单纯展示技巧的表演模式。

  作为一名程序及游戏开发人员,板桓伴信在采访中承认他对PS3和Wii非常感兴趣。关于PS3,他表示自从索尼公布PS3的硬件规格以后,他就一直在研究PS3的整体构架,并表示PS3的性能真的很令人激动。对于任天堂的Wii,板桓伴信透露他更关注Wii独特的游戏方式,然而目前他似乎并没有决定是否要为PS3和Wii开发游戏作品,原因是他目前需要把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一个平台的游戏开发上。

死或生系列著名制作人板桓伴信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死或生 沙滩排球2》新画面公开(图) (2006-07-21 14:20)
《死或生》电影版泳装美女群殴剧照公开 (2006-07-13 15:37)
《死或生4》性感真人版美女激情出演 (2006-06-23 15:15)
《死或生》雷芳真人版限制级泳装现身 (2006-06-19 16:10)
《死或生 沙滩排球2》将在E3中展出 (2006-04-28 14:16)
《死或生4》究极华丽连续技演示欣赏 (2006-03-24 18:18)
Xbox360《死或生4》在线版本服务开始 (2006-03-08 10:56)
《死或生》同名电影版泳装剧照公开 (2006-03-01 11:5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