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欧美玩家流行掌机上培养虚拟情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6 12:07 新浪游戏

  日前欧美流行的便携式虚拟掌机游戏《虚拟男友/女友》,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体会培养男友或者女友的乐趣。

  该主题游戏简单来说跟之前流行过的宠物鸡相似,只不过这回对象从小鸡变成情人。游戏分为男生版跟女生版,每种版本各提供八位个性迥然不同的情人。玩家可以透通“赞美”、“送礼”、“带出场出外郊游”与虚拟情人互动,藉以增进彼此之间的好感度。只要好感度越高,你们的关系便会走的又长又久又稳固,幸运的话,还可能有机会可以变得更亲密。

掌机造型图

  当然,这八个不同性格的对象,总会有几个脾性就是跟你怎么也合不来的家伙。当各位不巧遇上这些八字不合的家伙时,可以比照现实生活的方式:羞辱对方,或是送些垃圾礼物,让对方受不了自动离去;或者你也可以选择另一种现实生活不能提供但却非常快速有效的方法:重启。还真是个方便的好情人啊~

等你选择的MM们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美国分社总裁:NDS是当之无愧的掌机王者 (2006-08-16 10:28)
2005年游戏市场概况 掌机挑大梁 家用机萎缩 (2006-08-14 10:47)
PSP掌机用PS游戏机模拟器可能即将现身 (2006-08-11 14:34)
掌机游戏也玩老徐的“理想照进现实” (2006-08-11 11:35)
对应PSP、NDS的掌机专用无线USB网卡8月下旬发售 (2006-08-10 15:31)
日本游戏掌机市场占有率首次超过家用机 (2006-08-08 13:38)
《龙珠Z RPG》06年10月登陆NDS掌机 (2006-08-04 11:44)
人气卡片游戏登陆掌机 SEGA发表《三国志大战DS》 (2006-08-03 14:12)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