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我们为PS3首发准备了意外“惊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2 10:34 新浪游戏

  微软欧洲市场总裁Richard Teversham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微软为应对PS3在11月的首发进行了周密的准备,他暗示届时将会为索尼送上一份意外的“惊喜”。

  Teversham在采访中透露,微软已经在着手准备对抗索尼的11月PS3全球发售计划,他表示目前微软还有不少新的营销计划和战略没有公布,但目前他必须保守秘密,因为“这些是为索尼准备的意外惊喜。”

  但在谈话中,Teversham还是透露了一些有关微软在2006年底,也就是次世代主机大战全面打响时期的计划的蛛丝马迹,“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他解释说:“微软将提供多种价位的游戏软件以及多种价位的主机规格供玩家自由选择。”

  最后,Teversham再次否定了有关Xbox 360将在今年年内降价的可能,但对于索尼为PS3主机制订的599美元的高昂售价,他依然毫不客气地进行了批评。他表示,消费者与其等着PS3遥遥无期的降价,不如现在就购买一台Xbox 360。

  

PS3被世界无数大厂关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确认PS3的发售成本还将上升 (2006-08-01 10:16)
PS3在中国的发售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 (2006-07-31 11:40)
微软日本本部长:“PS3,作为游戏机来说太贵了。” (2006-07-28 11:44)
Epic Games总裁对PS3发售信心十足 (2006-07-27 14:31)
微软Xbox360酝酿首轮促销 拟削价25%迎击PS3 (2006-07-26 11:41)
上万台PS3开发机已发到208个游戏公司 (2006-07-26 10:04)
分析师估计PS3将给索尼带来20亿美元赤字 (2006-07-25 14:21)
《上古卷轴IV》有望成为PS3首发游戏 (2006-07-25 10:32)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