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确认PS3的发售成本还将上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1 10:16 新浪游戏

  为了增强投资人对PS3的信心,索尼向投资者保证索尼将如PS2那样,补偿投资者在PS3项目上的损失。但是,索尼也坦言,PS3发布成本将上升。

  在向投资者汇报索尼游戏部门亏损2亿美金之后,索尼高级副总裁Takao Yuhara向投资者保证,PS3的投资将在PS3上市5年之内收回。

  但是,根据法新社报道,Takao Yuhara警告随着PS3发布日期的临近,索尼游戏部门的亏损将继续上升。分析师被告知,其中原因在于PS3当中部分芯片的生产成本上升。

  索尼希望投资者对索尼在PS3上采用的市场策略有信心,比如,为PS3搭配蓝光

播放器等等。索尼表示,如果PS3取得成功,那么投资者和索尼获得的回报将成几何基数增加。

  

在中国展出的PS3意味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在中国的发售取决于多方面的因数 (2006-07-31 11:40)
微软日本本部长:“PS3,作为游戏机来说太贵了。” (2006-07-28 11:44)
Epic Games总裁对PS3发售信心十足 (2006-07-27 14:31)
微软Xbox360酝酿首轮促销 拟削价25%迎击PS3 (2006-07-26 11:41)
上万台PS3开发机已发到208个游戏公司 (2006-07-26 10:04)
分析师估计PS3将给索尼带来20亿美元赤字 (2006-07-25 14:21)
《上古卷轴IV》有望成为PS3首发游戏 (2006-07-25 10:32)
《死或生》系列制作人谈《沙滩排球2》、PS3和Wii (2006-07-24 15:1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