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僵尸围城》遭封杀 德国审核机构建议将僵尸换成机器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0:39 游戏机实用技术

  根据来自德国媒体的报道,Capcom公司即将在Xbox 360平台上推出的恐怖动作游戏《僵尸围城》很可能将无法在德国上市,原因是该游戏未能通过USK(德国专门负责对游戏进行评估的独立机构)的分级审核。

  据悉,德国USK方面对《僵尸围城》中出现的利用各种“残酷手段杀害僵尸”的游戏方式和画面感到十分不满,并认为这种画面会对玩家造成不良影响。根据USK方面的意见,除非Capcom用其他东西来代替僵尸,比如机器人,否则这款游戏就别打算在德国贩卖。事实上,近几年在德国,已经有不少类似的含有暴力色彩的游戏被USK封杀,而每次的原因也基本都应用了相同的审核尺度。

  然而实际情况是,在欧洲这种审核制度效果并不明显,因为如果玩家想要玩到某一款被限制的游戏,完全可以通过网上购物的方式来获得游戏,或者干脆到临国去购买(欧洲几个接壤国家之间的通行十分方便)。但可以肯定的是,Capcom是绝对不会用

机器人来代替僵尸的,因为那样对游戏本身无疑是一种毁灭性的打击。

  

游戏集合了暴力和恶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僵尸围城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360游戏《僵尸围城》E3展示视频 (2006-05-16 16:36)
《僵尸围城》两位野性美女登场(图) (2006-03-22 13:10)
《洛克人》20周年纪念作品正式名称公开 (2006-07-17 16:03)
《恶魔猎人》五周年纪念限定版即将推出 (2006-07-17 10:48)
《生化危机》十周年纪念游戏即将上市 (2006-07-17 10:38)
Wii版《生化危机》最新消息公开 (2006-07-10 14:27)
《生化4》《恶魔猎人》《怪物猎人P》廉价版8月发售 (2006-07-07 11:12)
NDS《逆转裁判4》06年即将登场(图) (2006-06-19 15:23)
《洛克人》系列2006年冬将获新生 (2006-06-16 13:13)
《战国婆娑罗2》T恤、胸章等周边产品发表 (2006-06-15 13:4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