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DS《逆转裁判4》06年即将登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19 15:23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以独特的游戏风格的类型来吸引众多玩家的“《逆转裁判》系列”,其最新作《逆转裁判4》即将在NDS平台上登场!主人公是新任律师,名字叫做“王泥喜 法介”,下面就初步地介绍以下本作的舞台以及登场人物。

  

新任律师“王泥喜 法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正式开庭
 
新的故事也随之展开

  本作《逆转裁判4》以前作《逆转裁判3》7年后的世界为舞台。领来了新的主人公“王泥喜 法介”,将展开全新的法庭故事。本作中有不少地方和前作有关联性,“裁判长”、“亚内检察官”等前作中登场过的角色也将在本作中登场。7年的岁月给他们带来了什么样的变化呢?一切事实在游戏中将自然地揭开!

  


新的法庭传奇即将展开

活用触摸屏?
 
开始选择
 
询问开始

  另外最新作是在NDS平台上推出,自然地会加入利用NDS触摸屏和触摸笔的游戏系统。在新的系统会给法庭辩论带来什么样的进化呢?

  


神秘的魔法师“みぬき”

  目前只公开一张照片而已的新角色。官方还没有公布她的身份,但从她的服装和外貌来看不像是一个犯罪嫌疑人,也许她将是本作中的女主人公。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逆转裁判3》第二回游戏剧本下载录 (2005-12-06 14:54)
《逆转裁判》1~3代全部移植PC平台 (2005-12-02 10:36)
《逆转裁判3》第二话剧本追加日程 (2005-11-08 17:56)
《逆转裁判》最新追加EZweb版第四话 (2005-10-17 17:56)
逆转裁判 苏醒的逆转 (2005-07-11 16:35)
NDS《逆转裁判》最新作限定版确认(图) (2005-07-11 11:4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