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 正文

芙蓉姐姐在上海动漫展上大玩跳舞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4 18:00 新浪游戏

    图片提供:新浪网友 等待良人的BLOG

  在日前上海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出乎观众意料的现身展会所在地上海展览中心,并在现场大玩KONAMI出展的跳舞机。

  原定于下午1点开始的活动,由于芙蓉姐姐迟迟未亮相,直到下午3点,等待已久的观众才见到了芙蓉真人。现场顿时一片沸腾。此次亮相,芙蓉姐姐开始并没有摆出经典的S型曲线,而是现场玩起来跳舞机,让人领略到了她非凡的“舞术”。之后在现场观众的要求之下,终于重现了几个经典的造型。

  
新浪游戏_芙蓉姐姐在上海动漫展上大玩跳舞机
勉强有当年风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芙蓉姐姐在上海动漫展上大玩跳舞机
现场劲歌热舞中

  

新浪游戏_芙蓉姐姐在上海动漫展上大玩跳舞机
在群众关怀的眼神下开始舞动

惊人的现身
 
准备开始舞动
 
狂歌热舞中
 
 
现场的简短脱口秀
 
继续舞动中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相关报道
《寂静岭》DVD、UMD、蓝光电影8月22日上市 (2006-07-04 13:41)
《实况足球10》出货量突破100万大关 (2006-07-03 15:04)
系列制作人谈《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 (2006-06-29 13:57)
KONAMI《寂静岭5》最新情报公开 (2006-06-29 10:48)
《恶魔城》电影版导演透露剧本相关细节 (2006-06-28 13:25)
第二届漫博会上可体验实况2006街机版 (2006-06-28 10:50)
街机版《实况足球2006》现身香港(图) (2006-06-26 13:37)
日本寂静岭鬼屋开张 女鬼护士穿超短裙上大街(组图) (2006-06-23 14:1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