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游戏下载服务尚需时日 游戏产业前景光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5:11 游戏机实用技术

  Activision公司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近日在接受美国纽约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通过数字方式的游戏下载将会是游戏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服务还需要进一步的完善,全面代替现有的游戏零售业尚需时日。

  Kotick表示,“要完全实现游戏的数字下载服务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用户所使用的带宽和传输速度以及硬盘容量等诸多因素的限制。然而另一方面,Kotick坚信在游戏下载服务方面,依然有很大的利润空间值得挖掘,“包括角色、任务、地图和装备等许多游戏资料都可以通过下载来补充,而在这方面最成功的经验要数微软的Xbox Live系统。”

  Kotick接下来对游戏产业的发展前景寄予了厚望,他表示:“从来没有象现在这么多的人开始接触并体验游戏,那些在80年代还是游戏爱好者的年轻人如今已经在和他们的孩子一起玩游戏了,当我回首过去10年游戏产业的发展经历,再放眼未来10年的发展前景,我坚信未来将会更加光明。”

  然而目前游戏产业面临的诸多困境也是不争的事实,Kotick认为,保持清醒跨越难关才是目前的重点工作,而游戏

开发商要做的则是要保证游戏产品的开发过程更加高效化。他还认为在不久的将来,开发商们可能会把重点放在那些有百万以上销售业绩且拥有巨大潜力的游戏作品上。

Activision公司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北欧女神2》正式上市 玩家排起长龙 (2006-06-22 14:54)
6月12-6月18电视游戏销量排行榜公开 (2006-06-22 14:31)
小岛秀夫:“PS3是电影院,X360是DVD,Wii是电视机” (2006-06-22 11:59)
SCEA美国副总认为GTA4对PS3帮助不大 (2006-06-22 11:48)
《超级马里奥 银河》双人合作方法初探 (2006-06-22 11:41)
谁是电费账单杀手? 主流家用机耗电量横向测评 (2006-06-22 11:30)
NAMCO推出XB360原创游戏《TRUSTY BELL 肖邦的梦》 (2006-06-22 10:52)
即将上市游戏FAMI通版评分公布 (2006-06-22 10:3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