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欧洲总裁:索尼正在跟随微软的脚步前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1:38 游戏机实用技术

  自从索尼在E3上正式公布PS3以后,有关这台还未真正面市的次世代主机的各种评论就从未停息过。现在,问题的焦点似乎已经从最初的手柄、蓝光DVD和售价进一步扩展到了PS3的网络服务上面。微软Xbox业务欧洲市场总裁Chris Lewis近日对媒体表示:“索尼正在跟随着微软的脚步前进。”

  Chris Lewis是在接受Eurogamer网站采访时发表上述观点的,“我很高兴看到索尼现在正一步步跟随着我们的脚步前进。”他说道:“抄袭有时也是一件好事,事实上这种行为本身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关键在于它是否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但我们早在索尼之前就知道这(指游戏网络服务)是市场所需要的。”

  Lewis继续说道:“真高兴能看到他们如此迅速的赶了上来,但在我看来目前他们的服务(指PS3网络服务平台)就如同雾里看花一样让人迷惑,我看不出这种服务将如何对消费者起作用,我也不知道他们的收费制度是怎么运转的。”

  Lewis接下来进一步强调了Xbox Live对微软游戏战略的重要性,他表示:“索尼曾经把网络构成描述成是汽车里的空调,但对微软来说,自从第一代Xbox开始网络服务就已经打下了深厚的根基,网络服务对我们来说就象汽车引擎一样至关重要。这决不是可选可不选的周边产品,而是对我们有着极为重要意义的部分,过去是如此,以后也不会改变。”

  最后,Lewis对Xbox Live网络服务的未来表示充满信心,“我们的网络服务将会继续不断地发展,对此我信心十足。微软未来的网络服务将会是一个彼此相连,天衣无缝的完美环境。

 

click for full size

微软Xbox业务欧洲市场总裁Chris Lewis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Xbox360百万游戏知多少 (2006-05-30 10:51)
Xbox360游戏《真名法典2》顺利开发中 (2006-05-29 16:22)
美国微软已开始考虑07年在中国推出Xbox (2006-05-29 15:11)
比尔盖茨:动作感应技术并非游戏产业主流 (2006-05-29 13:09)
简体中文版Xbox360最新情报公开 (2006-05-29 11:00)
Xbox360系统首次重大升级内容公开 (2006-05-27 11:36)
Xbox360新作《乒乓球》优缺点公开 (2006-05-26 11:40)
《音乐方块》Xbox360版游戏画面公开 (2006-05-25 15:0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