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次世代《恐龙猎人》新游戏画面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1:26 游戏机实用技术

  Buena Vista Games公司的经典FPS游戏《恐龙猎人》系列的最新作将在2007年登陆PS3及Xbox 360平台,游戏以第一人称射击为主,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黑暗、神秘的行星上的近未来风格的科幻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前突击队成员Joseph Turok,现任特别精英部队队员之一,在一颗发生基因突变的神秘星球上执行追捕战争罪犯的特殊任务。

  游戏制作人曾透露,《恐龙猎人》的最新作将在很大程度上进行了改革使之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基础上得到大幅延伸。玩家们在前作中所熟悉的恐龙也将再次登场,而在次世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帮助下,各种恐龙也将具备彼此各异的性格特征。玩家与敌人与恐龙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多变,这也正是制作小组力图呈现给玩家的一个次世代的《恐龙猎人》。

  

全新恐龙猎人续作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主机画面强劲支持

  


细节表现远胜前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三大舞台同时开打捕猎恐龙的战斗 (2002-08-14 14:00)
破解XB360是因微软挑衅 黑客表示“必须面对微软的挑战” (2006-06-02 14:40)
微软Xbox360向下兼容性恐生变化 (2006-06-02 13:18)
比尔盖茨暗示微软掌机计划已经启动 (2006-06-02 11:44)
MC360让Xbox也能变成Xbox360(图) (2006-06-02 11:27)
Xbox360《摔角玫瑰XX》性感游戏画面 (2006-06-01 16:47)
EA、THQ、育碧3公司部分Xbox360游戏降价20美元 (2006-05-30 11:14)
Xbox、Xbox360百万游戏知多少 (2006-05-30 10:51)
Xbox360游戏《真名法典2》顺利开发中 (2006-05-29 16:2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