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比尔盖茨暗示微软掌机计划已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2 11:44 游戏机实用技术

  近来业界讨论的焦点话题之一就是微软是否会介入掌机市场,尽管微曾经表示掌机不是微软的战略重点所在,但许多业界人士还是相信,微软进军掌机领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click for full size

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在阐述观点

  近日,微软总裁比尔·盖茨参加了由美国《华尔街日报》举办的第四届“D: All Things Digital”会议(简称D4),他与众多与会者讨论了有关微软在Vista,Office,Google以及Xbox业务上的发展策略等问题。当谈到最近有关微软准备开展掌机业务的传言时,比尔·盖茨似乎向与会者暗示,微软的掌机计划已经启动。

  比尔·盖茨说:“今天我不准备公布任何消息……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如何能以多种不同的方式为这个(指掌机领域)市场带来更多的变化,眼下我们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成。”这是否意味着微软可能再次成为硬件生产商呢?众所周知,微软已经退出了大部分PC硬件产品的生产领域,但却从未放弃过在硬件领域与

苹果和索尼这样的企业进行竞争。

  尽管比尔·盖茨没有真正确认什么,但他却提出了一个可能性或者说一个信号,那就是微软正在为挑战苹果的iPod和索尼的PSP进行积极的准备。如果微软能够推出一种集合了iPod和PSP优点于一身的全新掌上娱乐设备,那么掌机市场的竞争无疑将更加激烈。

click for full size

比尔·盖茨出席座谈会并与众多业内人士进行讨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MC360让Xbox也能变成Xbox360(图) (2006-06-02 11:27)
微软再次抨击索尼的PS3销售战略 (2006-06-01 11:27)
分析师认为微软07/08年会出游戏掌机 (2006-05-31 17:19)
《光环》电影版延期至2008年上映 (2006-05-31 16:14)
欧洲Xbox游戏价格在廉价版的基础上再降一半 (2006-05-31 15:22)
育碧跟盖茨唱反调支持动作感应手柄 (2006-05-31 11:57)
EA、THQ、育碧3公司部分Xbox360游戏降价20美元 (2006-05-30 11:14)
美国微软已开始考虑07年在中国推出Xbox (2006-05-29 15:1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