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初代Xbox可能面临停产 微软将不再生产Xbox主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4:49 游戏机实用技术

  根据来自微软内部的消息透露,微软很可能将要或已经停止了初代Xbox主机的生产。另外,微软已经开始逐步停止向美国的主要游戏零售商提供全新的Xbox主机,这一情报也与前不久美国的许多游戏零售商反映的Xbox新出厂主机严重缺货的情况想吻合。

  据悉,微软很可能将在不久以后就正式公布初代Xbox主机停产的决定。实际上早在几个月前,全美各地就普遍出现全新Xbox主机供货不足的现象,但到现在为止,微软还没有对Xbox主机今后何去何从的问题作出任何官方的声明。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目前次世代主机大战的关键时刻,微软必将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Xbox 360的相关工作中去,因此不论微软何时宣布初代Xbox退出历史舞台都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微软处女主机Xbox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破解固件芯片即将量产上市 (2006-05-25 10:44)
XB360将成为首款正式在印度市场发售的家用游戏主机 (2006-05-25 10:27)
次时代三主机游戏新作期待度排行榜 (2006-05-25 10:20)
Xbox360顶级大作《蓝龙》预告视频 (2006-05-23 16:07)
Xbox360大作《失落的星球》强悍预告 (2006-05-23 15:59)
微软对“Xbox360侵权案”发起反击 (2006-05-23 14:01)
微软称Xbox360不降价 能实现1000万部目标 (2006-05-23 11:03)
微软娱乐部门副总裁彼得穆勒谈Xbox360 (2006-05-22 14:0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