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破解固件芯片即将量产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10:44 驱动之家

  一个名为Team Xecuter的小组即将完成其Xbox360主机的破解芯片,一旦完工即会批量生产。

  Team Xecuter虽然并非唯一一个从事Xbox 360破解的团体,但他们已经宣布,他们很快就能发布其第一代Xbox 360破解芯片(Mod-Chip),可以允许两个固件共存在系统中,分别用于破解游戏和非破解游戏。

  同其它破解者一样,Team Xecuter目前面临的最大麻烦是固件芯片周围起固定作用的环氧树脂,正是这些环氧树脂使得破解者无法轻易对集成电路动手。可选的方法通常有两种:去掉树脂,或者寻找替代的焊点。第一种方法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同时会损坏针脚,而Xbox-Scene.com论坛的一名成员提出了一种基于第二种方法的解决方案,只需要30个焊点。

  就在一个多星期前,破解者利用采用三星TS-H943 DVD-ROM光驱的Xbox 360打造出了全球首款可以启动任何游戏备份镜像的Xbox 360破解固件。

  

被环氧树脂固定的Xbox360固件芯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可能的焊点替换方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360将成为首款正式在印度市场发售的家用游戏主机 (2006-05-25 10:27)
次时代三主机游戏新作期待度排行榜 (2006-05-25 10:20)
Xbox360顶级大作《蓝龙》预告视频 (2006-05-23 16:07)
Xbox360大作《失落的星球》强悍预告 (2006-05-23 15:59)
微软对“Xbox360侵权案”发起反击 (2006-05-23 14:01)
微软称Xbox360不降价 能实现1000万部目标 (2006-05-23 11:03)
微软娱乐部门副总裁彼得穆勒谈Xbox360 (2006-05-22 14:05)
《恶魔猎人4》可能登陆Xbox360和Wii (2006-05-22 13:09)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