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今秋登陆NDS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5:00 游戏机实用技术

  本作的冒险舞台是一个幅员辽阔,充斥着各种自然景观的被称为“辛奥”的地方,主人公将从这里的一个叫“双叶市”开始冒险,玩家可以自由选择主人公的性别,未选的一方则会作为帮助玩家的角色登场。

  在本作中,以饭量极大的口袋妖怪“ゴンベ”与铁爪口袋妖怪“マニューラ”为首,将会有大量的新口袋妖怪登场,当然,新妖怪也能通过培育而进化,比如说“ゴンベ”就能进化成“カビゴン”,“マニューラ”也能进化成“ニューラ”。

“ゴンベ”的进化路线
 
铁爪口袋妖怪进化路线
 

  另外,如果满足了游戏中的某些条件的话,GBA版口袋妖怪系列游戏(红宝石、蓝宝石、火红、叶绿、绿宝石)中出场的口袋妖怪们,也能通过NDS与GBA的连动来到《钻石》与《珍珠》的世界中来。

完全和NDS联动

  不管怎么说,作为在NDS上展开“新冒险”的《口袋妖怪》系列新作,任天堂一定还会为玩家准备更多只有在NDS上才有的新玩法,玩家们可以好好期待。

[上一页] [1] [2]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口袋妖怪》诞生10周年 纪念活动在美国举行 (2006-02-23 11:25)
《口袋妖怪 守护者》发售日确定(图) (2006-01-11 14:17)
哇!《四方之青龙珏》中国版的《口袋妖怪》 (2005-12-05 18:04)
《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将于7月14日公布 (2005-07-12 14:04)
NGC超人气《口袋妖怪XD》预告视频 (2005-07-06 10:23)
《口袋妖怪》在英国触发不幸事件 (2001-06-15 11:00)
继沙特之后卡塔尔也要封杀“口袋妖怪皮卡丘” (2001-04-05 10:00)
“口袋妖怪皮卡丘”21世纪施展更大魔力! (2001-02-14 13: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