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今秋登陆NDS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9 15:00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公司宣布,《口袋妖怪》系列最新作《口袋妖怪 钻石》、《口袋妖怪 珍珠》预定于今年秋季将在NDS上发售。

《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

  1996年在GB上登场的《口袋妖怪》系列在全球获得极高的人气,而本次的两款新做是系列首次登陆NDS掌机。以“究极硬度”的“钻石”和“究极圆形”的“珍珠”命名的本作,正在以达到系列巅峰为目标进行开发中,而负责开发的依旧是GAME FREAK公司。

男主角设定图
 
女主角设定图

  与系列以往作品一样,在《口袋妖怪钻石》、《口袋妖怪 珍珠》的冒险中,玩家将收集口袋妖怪,完成“口袋妖怪全图鉴”,并且培育自己的口袋妖怪进行战斗,获得“口袋妖怪比赛”的冠军。

游戏进行画面
 
画面超越了GBA版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口袋妖怪》诞生10周年 纪念活动在美国举行 (2006-02-23 11:25)
《口袋妖怪 守护者》发售日确定(图) (2006-01-11 14:17)
哇!《四方之青龙珏》中国版的《口袋妖怪》 (2005-12-05 18:04)
《口袋妖怪 钻石&珍珠》将于7月14日公布 (2005-07-12 14:04)
NGC超人气《口袋妖怪XD》预告视频 (2005-07-06 10:23)
《口袋妖怪》在英国触发不幸事件 (2001-06-15 11:00)
继沙特之后卡塔尔也要封杀“口袋妖怪皮卡丘” (2001-04-05 10:00)
“口袋妖怪皮卡丘”21世纪施展更大魔力! (2001-02-14 13: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