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任天堂Wii主机所有秘密全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0 16:09 游戏机实用技术

  为了扩大游戏人口而发售的NDS主机以其全新的操作方法获得了众多玩家的接受。而本公司在此基础上推出的新游戏主机Wii则将通过全新的“Wii Remote”进行更加直观的操作,另外消耗仅相当于一个小灯泡的低耗电量实现与网络持续连接并获得服务内容的“WiiConnect24”,将使“无论是谁每天都可以获得开心的新体验”。Wii将使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够获得游戏的乐趣。

  ——任天堂社长 岩田聪

click for full size
任天堂Wii

  WiiConnect24

  在安静的待机状态也可以保持与网络的连接(耗电量相当于一个小灯泡),在与网络连接时及时不进行操作,也可以自动的获得新道具、新赛道等附加内容,或接收来自朋友发送的信息。

  虚拟主机

  FC、SFC、N64、MD、PCE等过去主机上的游戏都可通过网络下载(付费)。

  通讯机能

  可通过无线LAN(IEEE802.11b/g)或USB-Ether变换接口(选择购买)与网络连接,还可以通过任天堂独自的协议方式与NDS进行无线通讯。

  与NGC的互换

  NGC主机的软件、手柄、记忆卡等周边都可以在Wii上利用(调制解调器、宽带适配器、Game Boy player、AV线、电源变压器 除外)。

  CPU/GPU

  CPU PowerPC CPU(Broadway) 90nm SOI CMOS Process(共同设计:IBM)

  GPU 系统 LSI(Hollywood) 90nm DRAM混载CMOS Process(共同设计:ATI)

  光驱

  Wii用12cm Disk(1层/2层Disk)

  NGC用8cm Disk

对应两种不同光盘

  输入/出端子

  ●USB2.0 ×2

  ●SD记忆卡插槽 ×1

  ●NGC手柄插口 ×4

  ●NGC记忆卡插槽 ×2

  ●AV Multi 输出端子 ×1(采用新AV线)

  ●传感器连接端子 ×1

  其它机能

  应用程序、数据等可通过内部搭载的512MB闪存来保存

  Opera browser(Option)

  虚拟主机的游戏以及浏览器等可以通过闪存内的应用程序高速启动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任天堂悟出的“游戏之道” (2006-05-10 14:14)
任天堂公布Wii第一批第三方游戏名单 (2006-05-10 14:07)
Wii手柄最新消息:自带内存和扬声器 (2006-05-10 13:46)
E3特报 任天堂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 (2006-05-10 10:45)
E3特报 任天堂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 (2006-05-10 10:45)
E3特报 任天堂发布会现场图文直播 (2006-05-10 10:45)
Wii开发成本仅为PS3/XO的三分之一左右 (2006-05-09 15:05)
Wii《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新情报 (2006-05-09 14:1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