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E3_2006游戏大展 > 正文
微软发言人表达对索尼发布会的感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10 12:20 gamespot

  微软方面发言人:微软游戏工作室总经理 Shane Kim(金善男)

  对Sony发布会的总体印象:

  - 没啥新闻。没有发现什么真正新鲜或有创意的东西。(Xo和PS3)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明显。

  - 我们是过来人,明白全球同步首发的压力。索尼对于全新的PS3网络服务的启动还缺乏经验,而微软已经成功运营Xbox Live逾五年。“他们的在线策略没什么可多评论的。他们会体验到做起来有多难的。”

  PS3新手柄:

  - “我们五六年前就在Freestyle Pro外设上玩过这个功能了。对于某些类型的游戏,这个功能很棒,但对于大多数游戏而言没必要。似乎他们直接从任天堂那里支了一招(指抄袭Wii控制器的创意),但任天堂更富创意。”

  对老任的看法:

  - “他们的战略更沉溺于光荣的历史。他们看起来更像是在为一小撮粉丝服务。”

《光环3》是镇机游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_2006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SE业界发表会 Xbox360被无视了 (2006-05-10 10:52)
微软在次世代游戏主机竞争中占据优势 (2006-05-09 16:31)
E3 2006最新Xbox360出展游戏名单公开 (2006-05-09 15:56)
英国Codemasters公布XB360独占游戏《霸王》 (2006-05-08 11:56)
Xbox360专用5合1端子线即将登场 (2006-04-30 14:43)
Xbox360专用袖珍液晶显示器正式上市 (2006-04-30 14:36)
140位漫画英雄 《神奇漫画终极联盟》全面公布 (2006-04-30 14:23)
Xbox360《蓝龙》年内将会推出中文版 (2006-04-30 11:13)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