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周润发吴宇森联手《勒颈》视频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03 18:46 新浪游戏

  Midway公司于去年E3展上公开了以吴宇森的同名电影改编成游戏《勒颈》,并宣布本作将于PS3和Xbox 360两大次世代主机上推出。在沉寂了许久只后,Midway公司近日公开了《勒颈》的最新视频,请大家欣赏。

 

周润发吴宇森联手游戏《勒颈》视频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在这款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里,玩家将充分体会吴宇森的暴力美学,杂耍式的枪战场面,摄影机拍摄式的视角以及被Midway称为“大破坏”的要素。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手持双抢破坏场景内的几乎所有东西,这一点你只要看过吴宇森导演的影片就会为之着迷。主人公与敌人狭路相逢,他从容不迫地拔出手枪,从楼梯扶手顺势滑下,同时华丽地将两旁的敌人逐个击倒。紧接着他一个空翻稳稳落地,扔掉手中的枪然后从身上随便什么地方再掏出两把对着楼下的酒吧射击。当然酒吧中会放满了各种玻璃制品、酒杯、酒瓶……总之一切都会被破坏。

  Midway表示,由于使用了Unreal 3.0引擎和目前最先进的Havok物理技术,人物动作将会令人难以置信的流畅。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周润发主演《勒颈》同名游戏画面公开 (2006-03-01 11:39)
Midway将推出五款XB360在线小游戏新作 (2006-03-03 11:08)
Midway继续扩张 7款XB360游戏开发中 (2005-08-09 13:31)
PS3《虚幻竞技场2007》最新情报公布 (2005-07-27 10:03)
Midway宣布虚幻竞技场2007发行计划 (2005-05-17 14:10)
《真人快打 少林武僧》美版金手指 (2005-09-22 14:11)
MIDWAY《战区51》完全无敌金手指 (2005-05-13 15:11)
Xbox《虚幻竞技场2》游戏操作指南 (2005-04-19 09:3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