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与XB360不相上下的画面 Wii的又一个秘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30 14:17 A9TG

  自代号“革命”的任天堂下一代主机公开以后,这款主机的游戏画面究竟可以达到何种程度一直是许多人关注的话题之一。很多玩家都期望如今的Wii能带给他们次世代级的画面,然而这一期望在前不久IGN的一份报告中破灭了,IGN表示根据从开发者那里获得的Wii开发部件来看,它的机能仅仅高于XBOX。而从目前唯一公开的《Redsteel》游戏画面中,还很难判断这一说法,玩家也开始接受了这一事实。

  不过……

  来自MLP的最新情报,事实并非IGN所公开的那样,回首过去,任天堂一直在其有限的机能上表现出高质量的画面,这一次,Wii最终的游戏画面,将与XBOX360不相上下,但无法与PS3相比。

  根据情报中所说,IGN那份报道所谈到的Wii游戏开发工具并非其最终版本,而IGN他们仅仅与开发Wii游戏的部分第三方进行过接触,而那些第三方实际上并没有最终版的开发部件,因为除了任天堂自己和它旗下的第二方,只有Square-Enix一家第三方拥有最终版部件。另一方面,任天堂在许多第三方开发Wii游戏初期时,就曾告知他们Wii游戏的画面达到NGC上的效果就可以了,这也使他们一直相信这基本就是Wii的实际机能了。

  那么为什么任天堂不向第三方提供最终开发部件呢?还是这就是Wii的另一个秘密?一切都有待证实,相信今年的E3一定很精彩。

任天堂Wii主机秘密很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Wii可能在2006年第4季度发售 (2006-04-30 10:44)
KONAMI公布首款任天堂Wii主机游戏《Elebits》 (2006-04-29 14:43)
美国任天堂公关经理谈Wii名称的来由 (2006-04-28 13:29)
EA宣布Madden系列登陆“Wii”主机 (2006-04-28 10:38)
任天堂革命主机正式命名为Wii(图) (2006-04-28 10:27)
《炽天使:二战空骑兵》3月23日发售 (2006-03-16 16:2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