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Ⅺ》移植PS3、PSP困难重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0 15:25 游戏机实用技术

  Square-Enix在2005年E3的Xbox360发表会上公布了一段新MMORPG的影像。最近《最终幻想XI》制作人田中弘道透露Square-Enix最近在开发针对PS3和PC的新MMORPG。他并没有提到Xbox360,同时也没有说明该游戏和去年E3上的游戏影像有何关系。那段影像也成了谜。

  田中弘道表示这款次世代的网络游戏将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感觉,但有关这款未命名游戏的内容和制作等细节问题他却守口如瓶。外界推测,这很可能是因为Square Enix打算在下个月的E3游戏展上再正式公布这款游戏。

  在谈到有关《FFⅪ》将登陆PS3的传言时,田中弘道表示,之所以首先在Xbox 360上推出《FFⅪ》是因为Xbox 360的系统和Windows平台的结构十分相似,但将游戏移植到PS3上难度相对就要大得多了,很可能要耗费大约2-3年的时间来进行重新开发和设计。因此他表示,与其耗费大量人力财力将《FFⅪ》移植到PS3上,不如干脆从头开始制作一款全新的游戏反倒来的容易些,但现在他和他的制作小组还没有最后决定要采用哪种方案。

  关于《FFⅪ》是否有可能在PSP上推出的问题,田中弘道表示,鉴于目前的许多条件限制,把这款游戏整个移植到PSP上难度很大而且也不现实,但移植游戏的一部分内容或某些功能是完全可以实现的,但眼下他和他的团队显然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考虑PSP版的移植问题。

《最终幻想XI》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最终幻想XI 阿特纲的秘宝 产品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12》热卖未能挽回Square Enix业绩 (2006-04-19 13:56)
传闻《最终幻想13》会在E3展上亮相 (2006-03-31 14:12)
视频:《最终幻想12》主题曲《和我吻别》MTV (2006-03-30 15:35)
最新一周游戏销量 《最终幻想12》破200万大关 (2006-03-30 11:54)
《最终幻想XI》全球战略即将展开 (2006-03-28 14:15)
《最终幻想12》游戏封面隐藏恶魔(图) (2006-03-27 14:38)
罗技发表《最终幻想XI 阿特纲之密宝》限定版手柄 (2006-03-27 14:00)
《最终幻想XII》回复药饮料恶搞广告 (2006-03-23 16:4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