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嘉公布PS2、PSP花式撞球游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4:03 游戏机实用技术

  世嘉美国分社近日公布了分别即将登陆PS2和PSP平台的《世界花式撞球锦标赛2007》和《世界花式撞球挑战赛2007》,目前这两款游戏都预计在今年秋天正式推出。

  世嘉美国分社副总裁Scott A. Steinberg表示:“花式撞球是一项在全球有着广泛参与群体的经典运动,《世界花式撞球锦标赛2007》和《世界花式撞球挑战赛2007》都增加了许多新的游戏模式和新的游戏特点,玩家将在游戏中充分体验激动人心的虚拟台球大赛。”

  在这两款花式撞球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设计并创造一名选手,也可以选择一位世界顶尖撞球选手参加比赛。游戏中将会真实再现包括莫斯科尼杯欧美对抗赛、

世界杯和美国花式撞球公开赛等在内的超过10种官方授权的世界级比赛。在Golden Cue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钟爱的选手挑战包括“八球打法”和“九球打法”在内的多种比赛模式,花式撞球高手还可以在游戏中完美再现那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撞球技巧。

  
新浪游戏_世嘉公布PS2、PSP花式撞球游戏(图)
PS2版《世界花式撞球挑战赛2007》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世嘉公布PS2、PSP花式撞球游戏(图)
游戏进行中画面

PSP版《世界花式撞球挑战赛2007》画面

游戏进行中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VR网球3》登陆PS3、Xbox360 (2006-04-27 15:37)
SEGA《超级猴子球 香蕉的逆袭》登陆革命 (2006-04-27 11:34)
世嘉《世界足球 顶点》巴乔主演趣味广告 (2006-04-21 15:29)
Xbox360《梦幻之星 宇宙》即将现身 (2006-04-20 15:36)
世嘉最后的主机-DC经典游戏回忆列表 (2006-04-17 13:44)
传闻SEGA重归硬件主机 拟推出手掌机Hedgehog (2006-04-14 11:29)
世嘉AM2名制作人片冈洋谈《VR战士5》 (2006-04-10 10:36)
世嘉新一代《索尼克》将于年末上市 (2006-04-05 11:4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