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界足球 顶点》巴乔主演趣味广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1 15:29 新浪游戏

  SEGA公司日前公开了PS2用足球游戏《世界足球 顶点》的电视广告,这则电视广告邀请了世界著名球星罗伯特·巴乔参加拍摄,以轻松幽默的表现手法展现了足球的魅力。本作预定于2006年6月1日发售,售价为7140日元。

  《世界足球 顶点》是一款SEGA公司制作的3D足球游戏,游戏中收录了世界各国的国家队、欧洲6大联赛的俱乐部队等共400支球队,并将有超过7000名的球员实名登场。游戏注重一对一的攻防战,将采用进攻与防守1on1对决形式的新型游戏系统。

  

世嘉《世界足球 顶点》巴乔主演恶搞广告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世界足球 顶点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360《梦幻之星 宇宙》即将现身 (2006-04-20 15:36)
世嘉最后的主机-DC经典游戏回忆列表 (2006-04-17 13:44)
传闻SEGA重归硬件主机 拟推出手掌机Hedgehog (2006-04-14 11:29)
世嘉AM2名制作人片冈洋谈《VR战士5》 (2006-04-10 10:36)
世嘉新一代《索尼克》将于年末上市 (2006-04-05 11:48)
世嘉DC主机最终作限定版包装公开 (2006-03-25 10:43)
SEGA中止街机游戏《ΨΦ PSY-PHI》的发售 (2006-03-22 11:02)
世嘉DC主机最终作限定版包装公开 (2006-03-20 11:1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