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将在E3前发布会提供PSP用PS游戏模拟器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4 15:10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日前SCE向外界透露了一些E3前发布会上会要公布的相关内容。

  据悉,索尼在此次E3前发布会上将会透露有关即将发售的PS3和PlayStation网络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而象《战神2》这样的超级大作届时也将在会议上正式亮相。

  而最令人期待和兴奋的是,SCE透露,会议上将提供一些PSP的下载服务,而这些下载内容将与索尼之前宣布的为PSP专门设计的PS游戏模拟器有直接关系。这很可能意味着与会者将有机会在发布会上率先体验在PSP上模拟PS经典游戏的感觉,果真如此的话,那说明用PSP玩PS游戏的时代已经离玩家们越来越近了。

  有关此次会议的最新消息请届时关注本站的跟踪报道。

PSP用PS模拟器即将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Ⅺ》移植PS3、PSP困难重重 (2006-04-20 15:25)
《名将》《魔界村》等游戏将在PSP上重现 (2006-04-12 15:31)
2005年日本游戏市场销售额突破5000亿日元 (2006-04-11 13:41)
新时代的掌机争霸 PSP vs NDS周年记 (2006-04-11 11:54)
PSP《我的暑假》最新作正式公布(图) (2006-04-06 16:39)
PSP游戏《DJMAX》开发商被收购 (2006-04-05 13:49)
PSP蓝牙适配器即将在年内上市(图) (2006-04-03 15:32)
多款PSP专用挎包收纳盒推出(图) (2006-03-31 13:34)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