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分析家预测PS2会在2006年4月底降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4 11:5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国外的最新报道,有市场分析家指出Sony很可能将在2006年4月底调降PS2游戏主机的价格。

  一位来自Lazard Capital Markets公司名叫Colin Sebastian的资深分析师预测说,Sony将会把PS2由当前的$149降低到$129。此前很多分析家预测PS2将在E3时宣布降价。Sebastian陈述理由是,在上月PSP降价后($249-$199),本月的降价将使得Sony在E3上成为人们关注的中心。

  Sebastian在调研报告中写到:"就我们的意见而言,硬件降价不仅在游戏机寿命末期是必要的,即使对于当代游戏机而言,也可以吸引更多的价值取向人群。"

  Sony的发言人拒绝对以上言论发表评论,Sony重申了不评论“谣言和猜测”的立场。

  一般而言,如果Sony降低PS2价格的话,Microsoft将会跟进,降低Xbox价格,首先是竞争需要,其次是MS的核心产品是Xbox 360,一些报道甚至指出MS已经停产Xbox了。分析家预测Xbox的最新价格可能是$99。


索尼产品家族重要成员——PS2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女神异闻录3》最新世界观介绍公开 (2006-04-14 10:31)
《拳皇XI》PS2版追加的新要素公开 (2006-04-11 14:21)
2005年日本游戏市场销售额突破5000亿日元 (2006-04-11 13:41)
国外玩家选出最好的25款PS2游戏名单公开 (2006-04-08 11:35)
《拳皇XI》PS2移植版6月面市(图) (2006-04-03 15:22)
PS2生命力旺盛 Xbox仍需要努力 (2006-03-29 11:57)
索尼PS2《捉猴啦 百万猴子军》公布 (2006-03-17 14:20)
PS2满分大作《最终幻想12》正式上市 (2006-03-16 10:1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