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召开发布会公开多款Xbox360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6 16:01 新浪游戏

  东京当地时间下午1:30分,微软在日本东京国际会馆召集了日本的众多新闻媒体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微软在会上公布了Xbox360在日本的下一步发展战略。

  会上微软强调将更加注重日本等亚洲玩家的需求,加强Xbox360上的动作游戏和RPG游戏的开发力度,并展示了《炸弹人:Act Zero》和《最终幻想Ⅺ》两款游戏以及Xbox360的《FIFA 世界杯 2006》特别版套装。

  

新浪游戏_微软召开发布会公开多款Xbox360游戏
新浪游戏_微软召开发布会公开多款Xbox360游戏
Xbox360发布会现场图
现场众人排座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接着,微软宣布日本游戏业的几家大型厂商Bandai Namco Games、Hudson和Konami将加盟微软并着手为Xbox360开发游戏。另外,微软还宣布《吃豆人(Pac-Man)》和《小蜜蜂(Galaga)》将登陆Xbox Live Arcade。

  此外,Bandai Namco根据动画改编的游戏《Zegapain》也在会上公布,而且Bandai Namco还宣布将推出在日本极具人气的“机动战士敢达”系列游戏的网络版,根据目前的情况分析,这款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主题的网络游戏很可能是一款FPS游戏。另外,《卡片召唤师》系列最新作《卡片召唤师 传奇》也将会在Xbox Live上推出。

  除此之外,微软还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失落的奥德赛(Lost Odyssey)》的试玩版,而Xbox360游戏《蓝龙(Blue Dragon)》也将在今年年底以前与玩家们见面。最后微软还透露,著名的Tri-Ace工作室目前正在为Xbox360开发一款全新的动作RPG游戏,游戏名称等详细情报目前暂未公布。

  

新浪游戏_微软召开发布会公开多款Xbox360游戏
新浪游戏_微软召开发布会公开多款Xbox360游戏
路牌指引前进
台上陈列了三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360《全民派对》中文版游戏画面释出 (2006-04-06 12:15)
朗讯将微软告上法庭 称Xbox360侵权 (2006-04-06 11:07)
决战德国 微软宣布举办足球游戏世界杯 (2006-04-05 09:50)
Xbox360硬盘SATA适配器问世(图) (2006-04-03 15:37)
Xbox360成为德国世界杯官方指定游戏机 (2006-03-31 16:43)
Xbox360兼容Xbox游戏的新举措公布 (2006-03-31 11:40)
XB360《死或生沙滩排球2》细节公开 (2006-03-30 15:09)
Xbox360专用外置风冷扇问世(图) (2006-03-30 14:28)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