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360《死或生沙滩排球2》细节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0 15:09 游戏机实用技术

  Tecmo当家游戏制作人、Team Ninja的负责人板桓伴信在最新一期的《FAMI通Xbox360》中透露了一些有关他的团队的下一个作品——《死或生沙滩排球2》(以下简称《DOAX2》)的最新信息。

  板桓伴信透露,Team Ninja在今年早些时候一直于《DOA4》的网络升级工作,但《DOAX2》的开发工作进展得也很顺利而且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在本月初,他拜访了微软的西雅图总部并向微软游戏部门的有关人员展示了《DOAX2》的一些详细内容。

  关于Team Ninja的最新作品《DOAX2》板桓伴信表示,游戏的质量将会比上一代更上一层楼,除了会增加更多的泳装(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数字)和游戏模式以外,还将会引入一种全新的“服装质地模拟技术”,椐板桓伴信透露,这项技术也是游戏开发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另外,作为该作一大亮点的“拍照模式”在《DOAX2》中也得到了保留和进一步的发展,玩家可以将自己最喜欢的画面或是最喜欢的人物的优美姿势拍摄下来,制作一部属于自己的《DOA》写真集。

  板桓伴信在采访中表示游戏将支持网络功能,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而是留下了许多关于《DOAX2》的悬念。这款游戏将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亮相,届时除了会有大量美丽的游戏画面公开以外,同时也会公布一些游戏的全新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死或生沙滩排球人气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死或生沙滩排球2》即将开始制作 (2006-02-10 09:46)
E3 Xbox360死或生沙滩排球2开发中 (2005-05-19 11:23)
《死或生4》究极华丽连续技演示欣赏 (2006-03-24 18:18)
Xbox360《死或生4》在线版本服务开始 (2006-03-08 10:56)
《死或生》同名电影版泳装剧照公开(图) (2006-03-04 13:12)
《死或生》同名电影版泳装剧照公开 (2006-03-01 11:53)
TECMO公布《死或生4》发售以来总销量 (2006-02-24 10:11)
《死或生4》超酷结局动画 Hayate篇 (2006-01-23 14:06)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