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模仿GTA游戏《教父》在欧美热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5 10: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EA模仿TAK2《侠盗飞行手》的游戏《教父》Godther日前上市,并在在欧美热卖,与同期的《上古卷轴 湮灭》Oblivion瓜分了美国、英国和法国销售排行榜前两名的位置。教父的Xbox360版将在2006年第二季度推出,相信画面会比XB/ps2版有很大的提高。

  《教父》的热卖,和原作电影长期以来在获得的无数好评不无关系,可以说是一部最代表美国的美国电影。游戏则只要还原电影的一点点内涵,基本就能吸引原作观众购买了。

电影推动游戏的实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视频:《教父》改编同名游戏前瞻 (2006-03-28 11:49)
暗黑系列游戏教父携新作与玩家见面(图) (2006-03-27 15:27)
EA着手改编《教父2》《教父3》猜想 (2006-02-27 14:15)
成为黑手党老大《教父》游戏3月21日全球上市 (2006-01-27 16:19)
EA确认《教父》于3月20日全球发售 (2006-01-24 15:44)
幻灵黑帮血腥来袭 暴力教父惊现江湖 (2005-12-06 14:41)
我玩网ARPG力作《教父传奇》激情上演 (2005-11-10 10:38)
动漫教父黄玉郎为盛大点击上线推广助阵 (2005-10-09 09:55)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